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油价导致欧美汽车销量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22:2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油价上涨,不断各国领导人担心,更让买车的人增加了顾虑。美国商务部14号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汽油价格飙升,今年6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下降了0.1%,其中汽车销售下降了1.4%。

  报告说,6月份美国的商品零售额为3638亿美元,比5月份略有下降,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汽油价格飙升,导致美国人在汽油方面的开支增加从而减少了在其他方面的支出,其中汽车销售下降了1.4%, 这也造成了美国一些汽车公司盈利状况不佳。昨天, 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宣布,因为能源价格不断上涨,以及SUV车型销量不佳,把福特汽车公司的信用等级从Ba3连降两等下调到B2,同时把福特的评级展望列为负面。 另外,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14日发布的统计信息表明,欧洲6月份共销售新车近149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