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油价继续上扬 股指全线下挫 华尔街一片阴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七月十四日消息(记者刘小青)虽然周五纽约原油期货最终只是小幅上扬,但这一品种盘中仍出现惊心动魄的飚升行情,一度突破每桶七十八美元,这让股市信心再度受挫,纽约三大股指今天全线走阴,投资者选择进一步的抛投逃离,以减轻周末歇市后的担惊受怕。

  今天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原油期货收于七十七点0三美元一桶,较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小涨三十三美分,盘中这个市场曾有七十八点四0的交易价出现,让市场一度大惊失色。不过今天纽约市场的收盘价和盘中最高价均写下新的纪录。在本周,纽约原油期货累计上涨了近三美元,涨幅达百分之四。

  伦敦市场的

原油期货周五也上涨五十八美分,达到七十七点二七美元一桶,它今天的最高价也一度冲破七十八美元。

  受油价和中东局势的双重打击,纽约三大股指今天连续第三日下跌,道琼斯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一百0六点九四点,这是这个指数自去年四月以来首次连续三日下跌超过百点。本周,道指共计下跌三百五十多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下跌六点0九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十六点七六点。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二00五年四月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

  类股方面,对石油依赖度最大的航空类股全线下挫在意料之中。互联网、电脑硬件与运输类股均大幅下跌,不过黄金类股却逆市上涨。

  纽约三大股指在

美联储停止加息的的期待落空后就呈溃跌之势,持续多时的通涨阴影挥之不去,目前的高油价和国际地缘政治危机又雪上加霜,华尔街阴霾密布,相信市场需要一定时间才能重振旗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