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澳大利亚快达航空公司职工反对工作外包海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9: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澳大利亚快达航空的乘客将能够发现,在一场督促公众反对将快达航空的工作“外包”的联合网络战役中,他们的飞机是否会在海外服务。

  包括工程师,安检员工,机师和空乘在内的飞行袋鼠工会的11个部门职工,已经为一个联合网站签名,提升公众对于航线上相关话题的注意力。

  工会也希望利用网络来加强与代表快达航空海外员工的工会之间的紧密联系。当快达航空公司用重组业务来弥补一直攀升的油价所造成的损失时,他们想推出一个更加紧密的联合战线来抵制快达。

  航空公司正在墨尔本检查窄体飞机的维修工作,希望在三个月内决定那些工作机会是留在

澳大利亚,还是被转移到一个(劳动力)更加廉价的国家,这些工作需要雇佣450个人。很多航空公司正在把工作转移到中国等劳动力更加廉价的国家。(翻译 陶梦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