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空客上半年飞机订单锐减 与波音差距继续扩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0日电 (记者 陈俊侠) 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的空中客车公司10日公布,该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到117架飞机的确认订单,比去年同期减少159架。

  这一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空客公司与其竞争对手美国波音公司的订单差距进一步拉大。波音公司今年上半年可望收到480架飞机的订单。

  但是,空客公司同一时期的飞机交付量达到219架,超过波音公司的160架,就这一指标而言,空客公司目前仍是全球第一大民用飞机制造商。

  业内人士认为,空客公司订单减少与其主打产品A350远程客机存在设计缺陷有关。应客户要求,空客已经作出了对A350进行设计调整的决定。

  据悉,空客上半年只收到21架远程客机(包括A330、A340、A350及A380客机)的订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