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波音:787交货期未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54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在美《商业周刊》网站最近报道波音787“梦幻客机”可能难以如期交货后,美国波音公司日前发表一份声明称,该系列飞机的投入使用时间表没有变化。

  波音公司的声明说,其787客机目前正处于研制阶段。公司已经成功制造出了8个测试机身段,但在制造第九个机身段时因为使用了不同材料制成的工具,造成该机身段的孔隙率超标,被视为不合格。波音认为,制造工具和流程的不同是造成上述问题的根本原因。出现
这一问题将有助于公司开发相应解决方案,以确保生产阶段产品质量的万无一失。

  美国《商业周刊》网站此前的报道提到,由于技术和生产环节存在问题,波音787客机可能难以在2008年如期交货。报道说,由于未能通过测试,波音不得不制造更多机身,并对质量和安全性能进行重新检测。

  不久前,波音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欧洲的空中客车公司发表声明宣布,由于生产环节的调整,该公司大型喷气式客机A380的交货期将被延长6至7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