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俄罗斯商务日中俄企业签约25亿美元 陈至立出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21:1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15日电 (记者 李来房 王建威 曹霁阳) 作为第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重要部分,“俄罗斯商务日”15日开幕。当天,中国和俄罗斯企业签署了总额近25亿美元的合作项目。

  两国企业共签约32个项目,总计金额24.78亿美元,涉及机电、林业、房地产、矿产开发和能源化工等领域。

  国务委员陈至立在“俄罗斯商务日”开幕式上说,中俄两国互为最大邻国,有着4300多公里的边界,地缘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呈加速发展态势。本届“俄罗斯商务日”是中国“俄罗斯年”内重要的经贸活动,将为两国企业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中俄工商界朋友畅谈合作,共创商机。

  此届“俄罗斯商务日”为期5天,由中国

商务部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与贸易部等单位主办,吸引了5500余名俄罗斯企业代表及官员。在此期间,中俄将就两国毗邻地区经贸、木材深加工、银行业务和边境运输等方面合作进行研讨。

  “俄罗斯商务日”开幕当天,陈至立还会见了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伊斯哈科夫一行,为本届“哈洽会”俄罗斯馆开馆剪彩并观看了展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