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元区4月份商品零售额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22:4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7日电 (记者 田帆) 欧盟统计局7日公布的统计报告说,今年4月份欧元区的商品零售额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8%,比上一个月则增长了1.4%。

  统计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欧元区的食品烟酒零售额上升了1.9%。包括纺织品、服装鞋类和日用品在内的非食品类商品的零售额则增长了3.2%。

  报告指出,4月份欧元区12国商品零售额的情况各不相同。商品零售额增幅最高的是卢森堡和奥地利,分别为9.7%和4.3%。欧元区经济大国德国和法国的商品零售额则分别增长了2.8%和2.4%。这表明内需在欧元区经济增长中的作用日渐明显。

  欧盟统计局的报告还指出,将英国、瑞典、丹麦和新入盟的10个中、东欧成员国计算在内,欧盟25国4月份的商品零售额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与上月相比上升了1.1%。(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