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盟延长对罗马尼亚禽类产品进口限制的期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5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16日电 (记者 尚绪谦) 欧盟委员会16日发出通告称,欧盟一个兽医专家委员会批准了欧盟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决定延长对罗马尼亚部分地区禽类产品进口限制的期限。

  欧盟进口禁令的终止期限将从原来的今年7月1日延长至12月31日。同时,产品被禁的地区又增加了5个县。

  欧盟是在罗马尼亚中部布拉索夫县近日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后作出这一决定的,并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再次延长。

  据

罗马尼亚“现实”电视台16日报道,
禽流感
正在罗马尼亚迅速扩散,到16日为止,布拉索夫、弗朗恰和科瓦斯纳3个县的禽流感疫点已增加到10个。(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