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大幅攀升 创下26年以来的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4:34 新华网

  4月26日,国际现货黄金围绕630美元/盎司上下展开高位震荡,晚间升至639.10美元。市场人士分析目前多空分歧开始增大,因此金价未来的走势并不明朗。

  受投资基金大量买进黄金和美元疲软等因素影响,11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大幅攀升,并创下26年来的新高。

  在当天的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5.80美元,收于721.50美元,盘中一度升到728美元。这是自1980年初以来黄金价格达到的最高水平。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了16.10美元,收于719.80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和伊朗因伊朗核问题关系紧张,以及国际市场油价走高,也是推高黄金价格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