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 > 正文
 

首尔法院签发现代汽车董事长的逮捕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22:50 新浪财经

  一位法官表示,首尔地方法院周五签发了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董事长郑梦九(Chung Mong-koo)的逮捕令。

  法官Lee Jong-seok向美联社(The Associated Press)表示,他之所以决定签发逮捕令是因为郑梦九面临严重指控,同时也存在若不对其加以拘留,他可能毁灭证据的担忧。

  检方周四向法院申请拘捕令逮捕郑梦九,因后者涉嫌挪用公司款项建立秘密金库行贿政界,使公司蒙受损失。

  现代汽车是韩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