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将援助南亚国家发展新能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8:2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美国高层官员日前称,美国将采用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帮助南亚国家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

  美国国际发展印度组织(USAID)官员称,能源侧是南亚国家经济发展的关键。清洁能源技术发展有助于平衡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矛盾。这位官员是在印度商业和工业协会(Assocham)组织的一个会议上说这番话的。

  USAID将与政府和南亚国家民营部门一起工作,提高新能源技术。他称,存在大量新能源成分的综合能源战略可以更好地保证可持续发展,同时保持环境健康。

  借会议东风,Assocham计划成立南亚新

能源论坛,包括南亚区域合作联盟(SAARC)国家。印度方面称,USAID的努力将通过“南亚地区主动和能源计划”促进地区能源合作。印度能源侧和本地区其它国家均认同该原则。(林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