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联储局官员表示联储局已稳定了通胀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18 财华社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墨斯克表示,美国联储局已经稳定了通胀预期。

  他在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的2005年度报告中指出,当前的通胀预期已经得到了良好的控制。

  他表示,联储局知道即使没有硬性规定,其目的也应当是将通胀预期维持在较低水
平,随著贝南克出任主席,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进一步讨论通胀问题。

  他并指出,决策者知道,稳定通膨预期有时候需要在实际通胀上升之前提前收紧货币政策,这一举措可能公众不太支持,但对於遏制通胀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