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日本阪急电铁商讨购买阪神电铁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9:34 新浪财经

  据2006年4月18日日本东京电视台报道 日本关西地区的大型私营企业阪急电铁公司开始商讨从村上世彰率领的投资基金那里购买它的竞争对手阪神电铁公司的股票。预计于本周末将正式决定购买方针。

  村上世彰率领的投资基金拥有阪神电气铁道股份公司45.73%的股票,掌握阪神电铁公司的经营权已经只是一个时间问题。阪急控股集团公司自称接受了该股票。

  虽然大阪到神户之间的线路有重复,但在18日该公司还是发表了正在着手商讨通过加强和阪神公司的关系强化事业竞争力的消息。在本周末召开的临时董事大会上商讨此议题,预计从村上世彰那里购买阪神股票的方针也将会正式决定。

  据估计购买该

股票需要花费2000亿日元左右,今后,它和村上世彰方面在价格方面的交涉将成为令人注目的焦点。 (天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