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时隔6年8个月后日本邮政定期储蓄开始上调利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2: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2006年4月7日20时日本读卖新闻报道 日本邮政公社7日发表了将作为主力军的定期存款利率,在时隔6年8个月后上调的消息。这一规定适用于10日以后的新开设定期存款的储户。

  此规定的对象是一年以上的定期储户,上涨幅度为0.01~0.04%。定期3年以上的利率也从现在的0.06%提高到0.10%。公积金的存款利率合计提高0.01~0.03%。

  日本邮政公社3日,虽然已经将定期存款的利率提高了0.03%~0.09%,但为了观察民间金融机构的动向而把定期储蓄稳定了一段时间。因为大部分的银行已经提高了存款利率,所以邮政公社决定提高定期存款利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