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前纽约交易市场高管承认在原CEO薪酬资料做手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0:37 新浪财经

  《纽约时报》

  前纽约交易市场高管承认在原CEO薪酬资料上做手脚

  (N.Y.S.E. Executive Tells of Altering Documents to Hide Grasso's Full Payout)

  一份证词稿显示,纽约证券交易市场(New York Stock Exchange)前高级人力资源主管昨日告诉她的律师,她在其上司授意下藏匿了原交易市场首席执行长格拉索(Richard A. Grasso)所得全部薪酬收入的文件。后者薪酬达到天文数字的1.4亿美元,但遭纽约州总检察长起诉。

  这名时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的Dale B. Bernstein女士称,她的直接上司Frank Z. Ashen授意她隐藏Excel文件上记载有格拉索1999, 2000和2001各年薪酬额外信息的两行内容。她称将隐去了登有格拉索奖金和薪酬总数信息的文件提供给了董事会的薪酬委员会,而将完整的文件给了财务部门以便入帐。

  据了解此案人士提供的证词显示,Bernstein称“我点击了隐藏列的按键”(I clicked ‘hide column’)。这份证词将成为纽约总检察长斯皮泽(Eliot Spitzer)起诉格拉索、Kenneth G. Langone和纽约交易市场案子的重要物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