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联储银行总裁料美国未来数年经济增长 通胀受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32 财华社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墨斯克称,美国未来数年经济前景良好,经济自行持续增长且核心通胀受到遏制。

  他在出席欧洲一会议的讲话稿中称,最近的月度指标相当正面,他认为经济增长步伐正自去年第4季的低速明显加快。

  墨斯克指出,房屋市场对经济前景兼具上档和下档风险,若房屋市场放缓,应会成为帮助经济增长率重返潜在水准的重要力量。

  但若房屋市场保持稳健,则会令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更可能高於趋势水平,并会加剧资源面临的压力。

  他并指出,美国经常账赤字逐步缩减,可能不会对美国的物价压力或经济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