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联储各高官相继放言升息接近尾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0:36 新浪财经

  《路透财经》

  美联储各高官相继放言升息接近尾声

  (Fed officials see sustainable U.S. growth ahead)

  美联储官员周二称,美国经济增长将会降至以非通胀速度增长时期,这暗示着美联储长期执行的系列升息活动接近尾声。

  美联储里士满(Richmond)分行行长Jeffrey Lacker称,联储一直致力于经济处在一条均衡增长道路上,令其得以稳定持续发展,正如大家已经经历的1994-2000年时期。他本人认为目前形势相当接近那是的局面。

  Lacker的讲话与

美联储坎萨斯分行行长Thomas Hoenig最近的表态吻合,后者多次强调,只要经济按照原先设想的速度发展,隔夜拆借基准利率正接近它应处于水平的看法。而美联储达拉斯分行行长Richard Fisher近日也发表了鸽派的稳健看法,认为目前偏紧的就业市场并不会带来像过去一样的通胀风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