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去年个人破产案达空前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8:39 新浪财经

  《CNN财富连线》

  美去年个人破产案达空前量

  (Personal bankruptcies soar to all-time high)

  全美去年个人破产案跃升30%,达210万件,债务人在任何新法律产生效率之前蜂拥申请破产保护。

  据全美法院管理办公室(Administrative Office of the U.S. Courts)资料显示,2005年全美登记破产人数跃升30%,创下新纪录,债务人在任何新法律规定产生效率之前蜂拥申请破产保护。该办公室周五在网站上公布,去年全年在联邦法院登记的个人破产数量达到了2,078,415件,远高于2004年的1,597,462件。

  这既是联邦法院史上在12个月内创记录的个人破产登记,也是12个月内从未有过的个人破产保护申请数量。出现蜂拥申请破产保护的原因是2005年10月17日之后即将生效的新法律,“防止滥用破产和消费者保护法”(Bankruptcy Abuse Prevention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Act of 2005)可能影响到处理结果。

  (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