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朗讯和阿尔卡特密谈合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8:49 新浪财经

  《纽约时报》

  朗讯和阿尔卡特密谈合并

  (Talks for Lucent May Signal End for 90's Symbol)

  据知情人士23日晚称,电话设备制造商朗讯公司(Lucent Technologies)正与法国的同类公司Alcatel洽谈以126亿美元被收购事项。

  两公司在当晚的声明中程,两公司目前正在从事进行潜在平等合并的讨论之中。经过数年大规模的市话、长途电话和移动电话之类电话运营服务企业的合并之后,朗讯可能成为首个为电话运营服务企业生产设备的公司迈出令市场震撼的一步。

  此宗横跨大西洋两岸的交易刚好出现在华盛顿和巴黎都为外国并购感到神经紧张之际。有阿拉伯背景的迪拜公司收购美国港口之事在国会引起轩然大波;而法国政府一直试图阻挠来自边境另一侧的并购本国

能源和制药企业的欲望。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周合并协商取得进展,但对他们可能面临的失败仍保持一份警觉,并认为泄漏此谈判可能会推迟,甚至破坏合并计划。

  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