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证交会批准纽约混合交易系统证券交易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6:50 新浪财经

  《洛杉矶时报》

  美证交会批准纽约混合交易系统证券交易市场

  (NYSE Wins Approval for Wider Use of Automated Trading Systems)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终清除了场内人工拍卖与电子自动报价撮合交易方式并存的混合交易系统市场存在(hybrid market)的障碍。

  纽约

证券交易市场(New York Stock Exchange)周三已获美证交会的批准,同意更广泛采纳自动交易系统,由此将世界最大的纽约证券交易市场带入数字划时代。纽约证券交易市场集团公司(NYSE Group)首席执行长John Thain在声明中称,通过将电子化交易和拍卖市场两者最佳之处的结合,混合市场能极大地提高效率。从去年12月份起就启动了混合交易市场的试验期,目前已可以推广至在本市场进行交易的,市值高达22.5万亿美元的全部证券。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已于上月完成了收购电子化交易创新者Archipelago Holdings的交易。

  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