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部分WTO成员国间近日就关税磋商仍无进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23 新浪财经

  《纽约时报》

  (Consensus Eludes Trade Negotiators)

  由世界上六个主要的强大经济体上周末在伦敦举行的会谈中,未能就与农业和制造业相关的关税和补贴问题达成任何一致。

  欧盟主管贸易的负责人Peter Mandelson上周六告诉记者,贸易部长们举行了一个很好的会议,检验了谈判这些问题的可能性和限制条件,但他未给出任何细节。

  控制全球贸易量半数以上的巴西、美国、欧盟、

澳大利亚、印度和日本六国代表上周五和周六聚会,试图打开使松绑国际工商流通的努力遭遇侵蚀的死结。但是,包括英国慈善组织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Oxfam)在内的许多团体称,此类会议只对那些富有国家有利,因此是不公平的。

  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Rob Portman)认为谈判进展十分困难,但他对在四月最后期限之前能最终达成一些协议表示乐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