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惠誉评级认为三大经济体央行都将调升利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6:46 新浪财经

  惠誉评级认为三大经济体央行都将调升利率

  (U.S. Fed, ECB May Raise Rates Twice More in 2006, Fitch Says)

  世界著名评级机构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的全球经济业务部负责人Brian Coulton称,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今年可能额外多调升两次利息。

  Brian Coulton今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投资者座谈会上还称,公司正等待着美联储将目前的4.5%利率调升至5%。欧洲央行会将其目标利率再调升一两次,但美联储调整不会如此频繁。他称人们不应责备他们仅依赖数据和曲线行动。如果感觉他们有一点刻板的话,工资上涨的压力已经是证明。欧洲央行可能期待看到住房贷款或住房按揭增长降下来。

  

美联储在今年1月31日已经第14升息,并称,借款成本可能需要进一步上调以控制通胀。欧洲央行在3月2日再次升息,是三个月内的第二次升息。这说明随着经济增长和通胀加速,未来进一步升息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Coulton还认为日本央行会在今年年底前调升利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