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盟1850万人无工作 波兰失业率最高达17.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7:58 商务部网站

  据欧盟统计局的数字,欧盟1月份的失业人口约为1850万,比上月减少了近十万人,失业率为8.5%。25岁以下年轻人失业比例仍然很高,达18.2%,妇女失业率为9.6%。

  1月份,欧元区国家以8.3%的平均失业率略低于欧盟的平均数。奥地利为5.2%,虽同比略高,但仍为欧盟五个最低失业率国家之一。欧盟失业率最低的几个国家依次是爱尔兰4.3%,丹麦4.4%(12月数据),荷兰(4.6%)和英国5.0%(11月数据)。

  波兰1月仍为欧盟失业率最高的国家,失业率达到了17.2%;斯洛伐克的失业率为15.8%。欧盟老成员国中,法国失业率为9.2%,德国为9.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