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商务部称美1月份新房销售量再次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7日电 (记者 王振华)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的新建住房销售量下降了5%,是过去3个月中出现的第二次下降。分析人士认为这是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的又一迹象。

  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的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123.3万套,是继去年11月份下降7%后的第二次下降。而去年12月份的新房销量则上调为增加3.8%。

  从美国各地区的情况看,东北部地区的新房销售量在去年12月份大降了23%之后1月份又下降14.9%,中西部地区在去年12月份增加21.2%之后也下降了10.8%,南部地区的新房销量下降了10.3%,只有西部的销量增加了11.3%。

  尽管美国新房销量下降,但新

房价格仍在上升。1月份美国的单栋新建住房中间价格为23.81万美元,高于去年12月份的22.9万美元,但仍低于去年10月份的价格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