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报:美国通货膨胀率过高 利率可能进一步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0: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2日电 美国主要报纸22日新闻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

  --最高法院昨天同意就2003年禁止堕胎法是否符合宪法进行裁决。这将是最高法院在近15年里就堕胎权作出的最重大的裁决。

  --布什总统昨天为一家阿拉伯公司接管巴尔的摩及其他5个城市港口业务一事作强烈辩护。他威胁说,如果国会试图扼杀政府支持的协定,他将行使否决权。

  《纽约时报》

  --因面临教师的不信任案投票,担任哈佛大学校长仅5年的劳伦斯·H·萨默斯昨天辞去这一职务。

  《华尔街日报》

  --

美联储1月31日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目前的通货膨胀率过高。这强化了利率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