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瑞士再实现7%经济收益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马璐瑶 北京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续保期间,瑞士再保险公司继续改善其非寿险再保险业务组合的质量,其签单业务量增至93亿瑞士法郎,而作为业务重心的技术盈利能力也获得了约7%经济收益增长。

  客户市场部主管李艾仕表示,在1月份的传统协约业务续保中,总保费金额依然稳定在80亿瑞士法郎。欧洲业务组合在该类业务中占主导地位。瑞士再积极主动地不断改善其帐面状况,以实现盈利能力最大化,使业务结构发生了改变,财产险和特殊险业务增长了6%,而责任险和汽车险减少了10%。

  欧洲协约业务的保费总额保持不变,但美国的业务却因为责任险业务的缩减而下降了13%。瑞士再在亚洲的业务获得了23%的强劲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

  由于存在颇具吸引力的机会和健全的信用环境,瑞士再的大企业风险业务以及信用和保证业务分别增长了14%和12%。这些组合的签单总保费达13亿瑞士法郎。

  在整个2006年的续保过程中,瑞士再将继续以盈利性承保为核心,以提供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合同条款为目标,并保持其在价格规范方面的领导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