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英国零售商GUS子公司Experian或将易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1:44 第一财经日报

  两家美国私人资本运营公司拟60亿英镑竞购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两家美国私人资本运营公司Hellman &Friedman LLC (HAF)和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KKR .XX ),正考虑出价60亿英镑竞购英国零售商GUS PLC(GUS)旗下商业和
信息服务子公司 Experian。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两家美国私人资本运营公司正在合作谈判的初期,并正在寻找顾问银行。不过,目前还不能最终确定这两家公司最后是否会发出收购要约,以及最终抛出收购价格。

  据悉,这两家私人资本运营公司还在寻找潜在的合作者进行联合收购。根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最新的调查,Experian 估价约为68 亿英镑。

  Experian 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商业和信息服务公司。公司的市场欺诈监测系统尤为著名。目前公司在全球有雇员12000名。去年公司营业额达到27亿英镑。

  目前,当事公司的新闻发言人都拒绝就上述消息置评。不过,此前,GUS即将离任的董事长Victor Blank 曾经表示,希望拆分集团从而使公司股东获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