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行业专题--石油业 > 正文
 

俄罗斯成立专门公司负责落实远东输油管道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8:39 经济参考报

  本报莫斯科电 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23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成立子公司来专门负责落实远东输油管道项目。

  这份声明称,这一名为“远东输油管道项目管理中心”的子公司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安加尔斯克市注册,曾担任过俄石油运输公司建设和战略发展局局长的阿纳托利·别兹韦尔霍夫被任命为该子公司总经理。

  俄总统普京本月6日指出,关于铺设远东输油管道的决定已经作出。今年4月份将最后商定所有有关问题,夏天将正式开始实施该项目,第一阶段的输油管道将铺设至斯科沃罗季诺。

  远东输油管道项目一期工程包括铺设从泰舍特至斯科沃罗季诺的管线,以及在佩列沃兹纳亚湾建设相关的港口输油设施。根据计划,远东输油管道一期工程将于2008年11月8日正式交付使用,其年输油能力将达3000万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