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英国出版百万富豪内参试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8: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专电 据英国《观察家报》报道,你也许应当订阅新出版的季刊《斯皮尔财富管理调查》(SWMS)。但有一个条件,你必须拥有至少500万英镑资产才能订这份杂志。

  这份专为超级富翁服务的杂志试刊号,现在已经送到英国最富的一些人手里。

  负责发行该杂志的斯皮尔传媒公司希望其在英国发行量能达到2.5万份,另外再在欧洲其他国家发行5000份。每位订阅者都会受到严格审查,确保他们的财富确实是在500万英镑以上。

  这本杂志的主编威廉·卡什说:“《斯皮尔财富管理调查》跟其他杂志的区别在于,我们将用超级富翁的语言同读者说话。虽然我们的目标是拥有500万英镑的人,但大多数读者将拥有1000万英镑以上的财产。许多人本身就是企业家,但也有很多人继承了巨额财产并希望能很好地管理这笔财产。他们的共同特点是要享受他们的财富。当然,我们还要向他们提出如何避免绑架,以及暴富之后如何避免管理危机之类的忠告。”(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