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基本保持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5日电 (记者 王振华) 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的抵押贷款利率基本保持稳定,各种利率仅出现微幅升降。

  该公司公布的每周全国抵押贷款利率调查报告说,本周美国的30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全国平均水平为6.21%,较上周的6.22%微幅下跌,为该种利率去年10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的该种利率曾在11月中旬升至6.37%,为2003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的15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平均水平本周为5.76%,与上周持平。5年期浮动利率仅从5.79%微降至5.78%。一年期可调整利率则从上周的5.15%微升至5.16%。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国的抵押贷款利率基本稳定与美国的利率前景有关。

美联储最近发表的上一次货币决策会议记录表明,这一轮提息可能已经接近尾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