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印度经济3年内有望达到年增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1:5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30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30日新闻摘要如下:

  《政治家报》:印度总理辛格29日在新德里举行的第21届印度经济峰会上说,只要经济政策得当,印度经济增长在今后3年内有望达到年增长10%。为此,印度政府应开放零售业,加快对农业和国家基础设施的投资。

  《印度商业在线》:印度电信部部长也在当天的峰会上说,印度政府热衷于发展第三代移动通讯技术,有关3G频道分频的政策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印度时报》:针对28日印度孟买股市Sensex指数盘中突破9000点,创下历史新高的走势,印度财长29日在峰会上说,孟买股市走势反映了印度经济的强劲走势。(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