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两句话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3:0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美7月份汽车销量上升

  美国7月份汽车销量飙升,经销商和行业分析师称,原因是福特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为应对通用汽车公司市场占有率上升的局面而展开雇员折扣价格战。对经销商而言,三大汽车巨头所展开的雇员折扣价格战使各自的利润面临下降的风险。

  亚洲酒店业绩强劲增长

  今年上半年,新加坡、香港等亚洲主要酒店市场业绩取得良好增长。仲量联行酒店日前表示,新加坡、曼谷、香港、北京和上海等地的五星级酒店,每间客房收入均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增长数介于19%至31%之间。

  日欲开发下一代超级计算机

  日本文部科学省有关人士25日说,日本决定着手开发和设计最大运算速度可达每秒1万万亿次的下一代超级计算机万万亿次计算机系统。开发这一超级计算机预计耗资800亿至100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1.63日元)。

  高油价推高BP利润

  欧洲最大的石油公司BP日前宣布,公司第二季利润大幅上升29%,原因是油价高企。该公司第二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8.7亿美元上升至49.8亿美元,这还不包括其石油库存升值带来的收益。(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