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国银行确定30亿美元优先债券的价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24 新华美通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7月19日/美通社-亚洲网/ -- 美国银行公司今天确定了准备在美国和国外发售的12.5亿美元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12.5亿美元5年固定利率债券和5亿美元浮动利率债券的价格。

  5年期浮动利率债券按每季度付息期确定的年浮动利率付息,相当于3个月 LIBOR,另加息差。从发行之日到2010年8月2日到期日的息差为0.10%。该公司将从2005年11月2日起每
年8月2日、11月2日、2月2日和5月2日对5年期浮动利率债券付息。

  5年期固定利率优先债券的息票利率为4-1/2%,每年8月1日和2月1日半年支付一次利息,2006年2月1日首次付息。这种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将于2010年8月1日到期。

  10年期固定利率优先债券的息票利率为4-3/4%,每年8月1日和2月1日半年支付一次利息,2006年2月1日首次付息。这种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将于2015年8月1日到期。

  这些债券将透过美国银行证券公司牵头的承销商发行,其中包括Bear, Stearns & Co. Inc.、Blaylock & Partners, L.P.、Goldman, Sachs & Co.、Guzman & Company、HSBC和Loop Capital Markets, LLC。截止日为2005年7月26日。

  此次债券发行是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前宣布有效的公司债券和其他证券的搁置注册的一部分。这些债券不得在任何证券交易所交易。

  债券发行的所得将用于一般公司目的。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stock (NYSE: BAC)的股票在纽约、太平洋和伦敦股票交易所挂牌交易,某些股票在东京股票交易所挂牌交易。

  Source: 美国银行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银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