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2005八国集团首脑会议 > 正文
 

英首相表示中国与印度应获邀参加未来八国峰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彭博新闻网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6日在八国峰会召开地格伦伊格尔斯表示,中国与印度应被邀请参加未来的“八国峰会”。

  布莱尔说:“回顾过去三四次八国峰会,中印两国都曾到场,我真不能想象下次峰会两国不会再来。”尽管他也指出,对“八国峰会”参与国进行结构性调整的商谈可能会面临难度。

  改善全球气候变缓问题将是本次八国峰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对此,布莱尔当天还表示,对气候变化的讨论不应局限于对《京都议定书》的重新谈判上。

  布莱尔指出,在《京都议定书》2012年到期后,可以考虑达成一个新的国际性协议,将美国以及中国、印度和其他正在崛起的大国包括进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8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