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波音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0:06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纽约6月30日电 美国波音公司30日宣布,由美国3M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麦克纳尼接替因“办公室恋情”被逐出公司的哈里·斯通西弗,出任波音公司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据波音公司董事长普拉特介绍,现年55岁的麦克纳尼是在五六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其竞争对手包括波音公司负责商用飞机业务的艾伦·穆拉里和负责军用飞机业务的詹姆

斯·阿尔博。普拉特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波音公司业务进展良好,董事会挑选的新首席执行官必须具备维持这种良好势头的能力和经验,而麦克纳尼符合所有这些条件。

  麦克纳尼自2001年起成为波音公司董事会成员。同年在加入3M公司前,他曾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多个部门供职。

  另据报道,在麦克纳尼出任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后,3M公司将提名美国百事公司董事会成员罗伯特·莫里森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