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巴黎航展空客先胜一局 印度廉航成大买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3:1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空中客车公司日前表示,它在巴黎航展期间共收到价值335亿美元的订单,暂时超过了老对手波音公司。印度的廉价航空公司是这次航展上的大买家。

  空中客车称,另有一家航空公司作出了购买40架A320系列客机的承诺,不过它没有透露这家航空公司的身份,而这40架飞机也未包括在上述订单之中。

  空客公司上周五刚刚宣布说获得了来自低成本航空公司Germanwings的18架A319小型客机订单。Ger鄄manwings的订单使得空中客车在巴黎航展期间的订单总数增到了280架。

  空中客车的竞争对手波音宣布在航展期间获得了146架飞机订单,价值约150亿美元,不及空中客车订单价值的一半。

  本次航展期间,空中客车从印度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翠鸟航空(King鄄fisherAirlines)收获了5架A380飞机的订单。印度的廉价航空公司成为此次航展的大买家。印度的廉价航空公司花费130亿美元,向空中客车和波音订购150架新飞机。加上此前采购的飞机,印度最近几个月已订购350架总值260亿美元的新飞机。齐东(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