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大摩9人集体叛逃瓦乔维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2:15 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CEO裴熙亮表示明年3月前将退休

  谭雪莱 徐磊

  摩根士丹利干将们的“叛变投敌”之风似乎仍没有停息的意思。据《华尔街日报》10日报道,该公司股票衍生品部门的9位产品经纪人及交易员上周五已正式辞职,他们将集体跳
槽至全美第5大银行瓦乔维亚。

  这9名职员的集体出逃不仅是由理查德·桑多利和理查德·席尔瓦两名执行董事牵头进行的,而且还包括了埃加利·罕娜这样的执行董事兼交易主管。据了解,摩根士丹利的股票衍生品部门之所以能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这三人功不可没。瓦乔维亚银行已在本周一宣布了对9名职员的任命。

  仅在上月25日,摩根士丹利就曾刚刚遭遇过一次“损将”之痛,该公司前合并与收购部门的两名联席主管之一的雷蒙德·麦克伽尔已决意离开,投奔竞争对手花旗旗下的投资银行。麦克伽尔是持续两个月的“大摩风暴”中又一名出走的高管。虽然大家以后将各为其主,但促使他们离开的原因都是一样: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裴熙亮独断专行作风的强烈不满。

  而摩根士丹利CEO裴熙亮昨日也表示,他正在物色新的接班人,并计划尽快从这家著名的华尔街投资银行退休。据裴本人称,他最迟留任至明年3月的公司年会前。裴熙亮的这番声明与大摩的盈利警告同时发出,公司第二季度的利润可能将比去年同期低15%~20%。

  摩根士丹利发言人称,员工离职总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情,但股票衍生品业务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公司的策略不会因员工离职受到影响。

  不久前,瓦乔维亚银行还从另一家老牌投行摩根大通挖来了权益资本市场部门的联席负责人奎汀·斯蒂文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熙亮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