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佩克主席表示将继续保持目前石油生产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1:30 光明网-光明日报

  记者 安江

  新华社科威特6月1日电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1日在此间表示,欧佩克将会保持目前的石油生产水平,直至今年第三季度。

  法赫德当天在出席科威特国民议会会议后对新闻界说,欧佩克的生产上限将维持不动
,在即将于6月15日举行的欧佩克部长会议上也不会出现任何变化。

  法赫德说,“我已经与欧佩克部分成员研究过这一问题,不少成员在维持目前生产额度不变这一问题上意见相近”。

  据悉,欧佩克定于6月15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会议,制定该组织今年下半年的石油生产政策。法赫德在今年5月中旬曾表示,到今年6月15日维也纳会议重新审议生产政策之前,欧佩克将继续保持每天3030万桶的生产水平。如果到今年12月,目前的产量仍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欧佩克的应对计划是将日产量从目前的3030万桶提高的3300万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原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