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两句话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2:5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IBM所有高管放弃加薪

  高管放弃加薪、回购股票、提升股息,振兴蓝色巨人,IBM祭出一连串动作。日前,IBM主席兼CEO彭明盛透露该公司的“激进行动”计划,彭明盛称,他和其它所有50名高层领导已同意推迟自己的加薪时间,直到公司的运营重新回到正轨,而其它员工则将按计划实行加薪。

  通用电气中国今年贡献50亿美元

  通用电气公司高层管理人士27日在公司的年度会议上称,在今后10年中,该公司60%的增长将来自发展中国家,其中,今年仅来自中国的收入预计就将超过50亿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梅尔特向股东表示,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赢得了中国70%的电力涡轮发动机订单,并获得了为中国横贯东西的铁路线提供机车设备的承诺。

  中智自贸协定谈判在智利举行

  中国与智利自由贸易协定第二轮谈判于27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根据日程,在为期3天的此轮谈判中,两国自贸协定谈判代表团将举行分组讨论,就市场准入、海关、动植物检疫和有关法律等问题进行具体磋商。

  新加坡进入手机3G时代

  26日,新加坡第三大手机运营商星和宣布推出第三代手机(3G)服务业务。至此,新加坡三大手机运营商均已涉足3G市场,这个拥有约400万人口的城市国家开始全面迈入3G时代。

  韩纤维企业面临中国冲击

  向中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出口聚酯产品的韩国纤维企业韩国丝绸之路日前表示,随着今年废除《多种纤维协议(MFA)》,与廉价中国产品的竞争变得更加艰难。最近5年时间里,韩国丝绸之路的聚酯产品一直以每米2美元的价格对外出口,但中国产品的价格不到2美元。(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