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波音再揽印度58亿大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2:21 每日经济新闻

  印度国际航空公司26日晚间宣布一项计划,决定从波音公司购买35架、报价总计58亿美元的远程飞机,以升级日益老化的飞机编队,此举再次为波音注入一针对抗空中客车公司的“强心剂”。

  这家印度国有航空公司的定购计划中,包括20架787梦幻飞机、10架777-300远程客机和5架777-200超远程客机。

  这是波音787梦想飞机在仅仅2天之内获得的第二笔订单,其接到的确认订单和意向订单总量也因此增至237架。此前一天,加拿大航空公司曾先它一步向波音发出了14架787梦幻飞机的确认订单,和其他46架787飞机的意向订单。

  虽然印度国际航空董事会已经向公司推荐了这样的定购计划,但订单仍有待印度政府的批准。印度国际航空的发言人以前曾表示,这种审批一般需要3到6个月时间,但实际可能更长。

  作者:谭雪莱 NBD报道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