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布什总统吃霸王餐 1.9万美元住宿费未付(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53 上海青年报

布什总统吃霸王餐1.9万美元住宿费未付(图)

  据报道,布什因2004年竞选活动曾经经过杰克逊县,而美国联邦密勤局所欠当地3家旅馆的1.9万美元住宿费至今未付清。(资料图片)

  据福克斯电视网报道,尽管对美国大多数人来说,布什2004年前往俄勒冈南部的竞选活动已成遥远的记忆,然而,麦德福德几家旅馆的主人却对此念念不忘,原因是布什政府去年秋天拖欠下的近1.9万美元住宿费至今仍未付清。

  据报道,“休闲地带(RogueRe-gency)”、“红狮(RedLion)”和“杰克森维尔酒馆(JacksonvilleInn)”等三家旅馆宣称,他们过去六个月一直等着布什政府支付拖欠他们的住宿费,这些费用多数都是在布什去年经过杰克逊县时美国联邦密勤局欠下的。“红狮”旅馆3月28日给布什总统写了一封信。信是由旅馆会计柯尔斯顿·尤努巴·史蒂芬斯写的,她在信上说:“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难道您就是通过敲诈您所经过地方的经营者来平衡预算的吗?如果真是如此,请不要再来‘休闲地带’。”联邦密勤局欠该旅馆3332.72美元。

  一位白宫官员称,这几家旅馆应该直接向联邦密勤局而不是总统询问。联邦密勤局发言人吉姆·麦克金对在结算麦德福德三家旅馆住宿费问题上出现的延误表示道歉。他说:“如果我们还未支付,那么我们就不应该再拖下去。”麦克金表示,如果该地区还有哪家旅馆的住宿费没有结清,那么就应该立即同他的办公室联系。麦克金日前说:“如果他们确信住宿费是我们拖欠的话,我们明天就可以找出解决方案。”麦克金将此事归咎于联邦密勤局旧付费系统向新付费系统的过渡。他说:“我们正体会到实行新系统所要经历的阵痛期。”

  “红狮”旅馆的会计史蒂芬斯说,联邦密勤局一名官员最近要求旅馆退还他们400美元的住宿费,因为他认为联邦密勤局没有用过旅馆其中的一个房间。史蒂芬斯说,她当时就向那位官员指出,退款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还未向旅馆结清剩余的住宿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霸王餐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