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英国:房价高估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05:39 每日经济新闻

  NBD报道

  据英国《卫报》3月22日报道,英国前一天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英国的房价被高估了近20%,但该报告同时认为英国房产市场的出路较为乐观,很可能是经历一场“软着陆”,而不是泡沫破裂。

  英国房产代理商科拉腾和牛津经济预测机构在联合公布的这份研究报告中称,英国目前的房价被高估了大约19%,但伦敦中心城区的房价泡沫相对较少,只有8%的高估成分。

  两家研究机构还预测说,今年内英国房价将小幅下跌的几率高达85%,不过跌幅不会超过4%。而到2006年时,英国房价重新抬头的几率又将有70%。

  今年2月份,“金融大鳄”索罗斯出手3亿英镑购入了伦敦两座写字楼,并宣称今年总共将在英国商业房产上砸下20亿英镑。而在过去两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索罗斯在英国的私人公司Delancey卖出了上亿英镑的英国物业,它还出售了在Mapeley公司中的股份,后者拥有并管理着英国税务局大楼。(参见本报3月2日和3月23日报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