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佩克近期不会提高原油产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02:48 第一财经日报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23日说,他正与欧佩克成员国的石油部长商讨目前的原油市场形势,但欧佩克近期内不会增加原油产量。

  据法新社报道,法赫德在科威特对记者表示,欧佩克石油部长们认为现在还不是增加原油产量的时候。他说:“今天的油价已经下降,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的供应是充足的。”

  由于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并抵消了汽油库存下降的负面影响,国际市场原油价格23日出现较大幅度回落。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收盘价为每桶53.81美元,比上周创下的每桶56.72美元历史纪录低近3美元。

  本月16日欧佩克伊斯法罕部长级会议决定将该组织原油日产限额提高50万桶,增至2750万桶,以平抑不断攀升的油价。17日欧佩克主席法赫德表示,如果未来7至10天内油价未出现回落,欧佩克将考虑把原油日产限额再增加50万桶。欧佩克目前的原油实际日产量接近3000万桶。(新华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佩克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