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盟将简化原产地规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7:29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17日电 欧盟委员会17日决定,将简化其在与第三国签署的优惠贸易协议中有关原产地规则的规定。

  根据欧盟现行的原产地规则,那些与欧盟签署了优惠贸易协议的国家出口的产品,必须出具“原产地证明”,才能够以比正常关税优惠的税率进入欧盟市场。

  欧盟委员会表示,目前的原产地规则过于复杂且容易被滥用,欧盟将以一套更为简便的附加值计算方法来决定哪些产品可以享受原产地待遇。

  欧盟委员会负责税务和关税联盟的委员科瓦奇·拉斯洛表示,经过简化后的原产地规则将为进出口商和欧盟各国海关提供更大的便利,并有助于扩大享受贸易优惠国家对欧盟的出口。

  作者::田帆

  (来源:经济参考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