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纺织业要求政府限制中国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09:13 经济参考报

  本报华盛顿电 美国纺织品和服装制造商11日要求政府立即采取保障措施,限制中国对美国市场纺织品和服装出口的增长幅度。

  美国制造业贸易行动联合会以及全国纺织业组织联合会等组织负责人当天均发表声明或讲话,声称从中国进口纺织品和服装使美国损失了几十万个就业岗位,并要求政府立即根据世界贸易组织规定实施所谓的“保障机制”,限制中国出口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增长速度。

  据悉,在这一机制下,美国可以将中国出口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增长速度限制在7.5%,一直到2008年。

  作者::胡芳

  (来源:经济参考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