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两句话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2:3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微软披露下一代Xbox细节

  微软公司日前首次披露下一代Xbox视频游戏系统的细节,其中包括自定义音乐播放列表和在线玩家信息交流等特色功能。微软的发言人称,目前尚不宣布新一代Xbox的发布时间,但他指出,未来微软游戏机的发展重点是将硬件、软件及服务融合于一身,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游戏体验。

  Noranda抢购Falconbridge剩余股份

  加拿大NORANDA公司日前提出以30亿加拿大元(合24.7亿美元)收购其尚未持有的Falconbridge公司41%的股份,从而将这两家加拿大矿业公司整合为一家国际巨擘。Noranda称,此次交易把一直在与Noranda进行收购谈判的中国国有金属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排除在外。

  AMD将推出新芯片

  高级微设备公司(AdvancedMicroDevices)10日将推出名为Turion64的系列微处理器芯片,旨在与英特尔公司用于笔记本计算机的迅驰技术相抗衡。新芯片的目标是便携式笔记本系统,有四个从1.6千兆赫到2千兆赫的频率,虽然其高速缓冲存储容量仅为用于英特尔迅驰产品系列的PentiumM芯片的一半,但高级微设备称,新芯片在相同频率下的运算性能略胜一筹。

  新元升至六年最高点

  美元汇率在隔夜市场全面下挫,新元9日一度上升到六年多的最高水平,报1.6183新元兑1美元。除了新元之外,亚洲货币9日都普遍走高,其中,菲律宾比索兑美元升至19个月高点,全天上扬0.4%至54.40比索兑1美元,是亚洲货币走势最强劲的一个。(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