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经合组织成员国2004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0.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21:5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8日电(记者 陈俊侠) 据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8日发表的报告,2004年第四季度,该组织成员国整体经济比上个季度增长了0.6%。

  经合组织的报告显示,该组织30个成员国整体经济在去年第一季度保持1%的增长后,其增长率在接下来的3个季度明显下降,分别为0.7%、0.6 %和0.6%。去年全年经济增长率为2.9%。

  该报告说,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增长率为0.9%,与2003年同期相比下降了0.1%;全年增长率达3.9%,较前一年下降0.5%,均列西方七国集团成员国之首。

  报告还说,日本经济去年后三个季度均为负增长,增长率分别为负0.2%、负0.3%和负0.1%。此外,德国经济去年增长率只有0.6%,为七国集团中增长最慢的国家。

  经合组织为政府间国际组织,1961年在法国巴黎成立。目前有包括美国、日本和欧元区国家在内的30个成员国。(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