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施瓦辛格终结者要终结学校垃圾食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曾经的好莱坞巨星、现任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6日出席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阿诺德经典健美大赛”。这个比赛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举行,主办者是施瓦辛格本人。

  一年一度的比赛结束后,这位前世界健美冠军与自己的崇拜者进行了一番问答交流。施瓦辛格借这次机会谈了不少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将致力于把垃圾食品赶出加州校园。

  在问答环节,有人问施瓦辛格将采取何种措施来降低青少年的肥胖率。施瓦辛格的回答是:“首先,我们今年将在加利福尼亚实施新法律,禁止在学校中销售垃圾食品。”

  施瓦辛格决定,禁止在加州的学校中销售一切垃圾食品,并要用健康食品———如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牛奶等把校内的自动贩卖机给塞满。

  施瓦辛格的顾问表示,这位明星州长还支持民主党参议员玛莎.埃斯库提亚的提案,决定禁止在公共学校中出售软饮料。此外,州政府还在酝酿如何出台一套更加全面的“反零食”法律。

  “我不能说我们将禁止所有的(垃圾食品),”州长办公室主任帕特.克拉里说,“但我们在寻找更加健康的零食。”

  在赛后问答环节的其余部分,人们向这位因影片《终结者》而广为人知的前任动作影星、现任政客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施瓦辛格出生于奥地利,按照美国宪法,不在美国本土出生的人不能竞选美国总统。于是有人问道,如果修改宪法,允许在外国出生的人参选的话,施瓦辛格会否参加美国总统选举。

  “我不能说我对此没有兴趣,但目前我没有专心于此事,”施瓦辛格表示,当前他最在意的是如何把加州治理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垃圾食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