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韩国2月出口增长两年来最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8:29 第一财经日报

  受韩元升值以及农历新年期间工作日减少的负面影响,韩国2月份出口仅增长7.2%,这也是2003年5月以来,韩国出口的最低增幅,远低于经济学家此前10.9%的预期增长。

  韩国商业部长3月1日在汉城表示:韩国2月份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2%,出口额为205亿美元,而先前1月份的出口增长为18.2%。

  摩根大通银行的分析师LimJiwon表示:“由于受韩元汇率影响,未来几个月内韩国出口将不会出现大幅增长。”

  韩国经济一直仰赖海外贸易,出口拉动了韩国GDP增长的三分之二。而韩元汇率达到7年以来最高,这大大限制了韩国公司的国际竞争力,使得韩国公司的海外收益明显减少。

  (周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出口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