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行业专题--纺织业 > 正文
 

欧盟贸易委员访华 要求中国政府限制纺织品出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欧盟贸易委员彼得•曼德尔森(Peter Mandelson)昨天表示,在今年年初欧盟履行取消对中国纺织品贸易配额的承诺,但恐中国纺织品对欧盟出口增长,认为有必要采取相应措施加强限制。

  曼德尔森将在今天抵达中国访问,这是他上任后首次访华。

  曼德尔森在抵达中国前表达了对中国纺织品出口的增长的担忧,希望在这次访问中与中国政府讨论有关的限制措施,缓和出口增长。

  中国于去年12月公布了有关措施来限制纺织品出口增长。德尔森认为现在还无法判断政策效果。

  据报道,曼德尔森可能动用“特别保护机制”,以减缓中国纺织品进入欧洲的增长速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盟新闻 全部纺织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